美攻粉丝

喜欢泥塑攻整肃受
一攻一受神圣婚姻左右固定

露米 | 甜蜜的家

前篇:露米 | 两人的时钟 

by奶油

娱乐圈paro/cake露×fork米

R



得知阿尔弗雷德打算跟伊万结婚,亚瑟的第一反应是跳起来痛打阿尔弗雷德的头。


“你小子喜欢男人?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男人!”


“我喜欢男人跟你有什么关系?又不是喜欢你。而且实话说,我没有把伊万当成男人去喜欢。”


亚瑟摇着头走了。隔天,他给阿尔弗发邮件:


“我约了律师。让那个布拉金斯基一起来,叫他也带上律师。”


一小时后,律所会议室里,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分桌子两边坐下。双方律师正在审阅婚前协议的条款。


伊万百无聊赖,手指缠绕围巾上的流苏。碰上阿尔弗的目光,他甜甜地笑了下。


“可以在婚前协议里加上一条吗?内容如下:‘假如阿尔弗出轨,我可以杀了他。’”


“你要杀他就现在杀。”亚瑟干巴巴地说。“怎么可能加那种条款?”


“别的呢?比如‘阿尔弗每月必须有10个晚上在家陪我。少一个晚上,支付一百万美金。’”


“钱这么好赚?那我不如让这小子跟我结婚算了。”


“诶?可阿尔弗喜欢的是我。”


伊万无辜地眨眼。亚瑟恐怖地看他,扭头督促律师:


“别让我们的东欧朋友把柯克兰影业搬空了……”



/


距两人在酒店举行的简单婚礼已过去几个月。阿尔弗雷德仍然很少想起自己是有个家的男人。


他跟伊万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,各自跑通告,双方助理的交流也不频繁。伊万专注演员事业,无意经营本地交际圈,相比阿尔弗来说清闲许多。


不止一次,阿尔弗雷德喝得醉醺醺,被代驾司机载回公寓。在他胡乱摸到沙发上躺倒,连西装都顾不上脱,一只鞋甩到绿植花盆上时,伊万就在旁边静静看着,既不抱怨,也不过来帮忙。有几次,阿尔弗十分确定,半醉半醒时绝对有个枕头死死按在自己脸上。


他把这些事跟亚瑟说了。亚瑟久久没有回应,半晌挤出一句:


“他买了你的高额寿险?”


“我感觉伊万不是真想杀了我。”


“这还不是真想杀你吗?”


“伊万喜欢我。”阿尔弗自信满满地说。“他跟我们不一样,亚瑟,在他心中,不是每件事都跟钱有关。伊万很纯洁,只是成长得比较扭曲……你拿手机干什么?你在打给谁?”


亚瑟凉飕飕地看他一眼。


“保险经纪人。我要给你买几份高额寿险,对冲一下风险。”



/


阿尔弗雷德的确是这么想的。伊万的成长环境与他不同,但伊万的爱情并无虚假。偶尔也要对他好一些,比如一起浪漫地约个会之类——这天,制片会议结束后,阿尔弗拨通家中的电话。


“是琼斯太太吗?”


“你有病?”


伊万的声音在电话里模糊不清。阿尔弗赶快说:


“是我。我今天打算早点回去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你不高兴吗?我路过餐馆,可以打包你喜欢的菜回家。你喜欢吃什么?”


即使音质不佳也能判断,伊万在那边绝对是冷笑了几声:


“琼斯先生只喜欢吃我,却连我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?”


电话挂断。阿尔弗雷德夸张地看了助理一眼,耸肩摊手。助理投来同情的目光。



/


阿尔弗雷德带了一束花回家。


他猜自己会吃伊万的眼色,更有甚者,伊万会借故出门,把他一个人晾在家里。但推开门后,门后光景令他大为意外。




全文:writee.org/5wpf85l1mq


二次编辑:让文手老师又加了点想看的,全文4k+字

评论(4)
热度(18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攻粉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